hzp11_clip_image013.jpg 

 

Collistar HYDRO-GEL CREAM (with water liposomes)

 

 

 

膚況:乾性肌

心得:

      來自義大利大品牌的商品,中文名為"潤澤保濕修護霜",英文說明提到不但添加許多保溼的成分和加了維他命C&E具有抗自由基的效果,重要的是利用了微脂囊技術長效釋放成份喔^^

    這款產品呈現漂亮的粉色水凝霜質地,一打開蓋子就可以聞到挺重的香味,實際使用上能兼具霜的保濕與膠的清爽,很好推展,剛塗上會有點油質的亮澤(實際上完全不油),稍稍按摩即可快速被肌膚即時吸收,香味也可以接受~但這幾天冷氣團發威,我的膚況更乾,因此我又上了兩次,仍然吸收迅速沒有負擔,使用過肌膚看起來較為粉嫩,白天上完完整的底粧後(粉底液+粉餅/蜜粉),肌膚還是能感覺到肌膚底層的水份,底妝也較為貼膚(不浮粉),即使我上的量較多,T字部位也未泛油光。晚上使用保溼滋潤的效果也很好。這個產品適合想要有保濕效果又不喜歡霜狀厚重質感的人使用。

Collistar正式進駐SOGO BR4 B1囉! 有興趣的美人兒可以去逛逛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j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