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4172271679562.jpg  

 

先來看看超靚白水嫩化妝水正品(圖片取自官網)

其實之前M訂購東森的首檔月天使組合時就內含一罐正貨唷!

 

可是M一直還沒開起來用...

~~客服水水很自豪說不輸青春露唷~~

售8031.jpg  

收到的小罐看起來也好漂亮(這系列包裝都好清爽),

所以就先用啦~

想看臉部圖請看面膜試用文~

這場就讓我的漂漂左(手)小姐登場囉!(一樣請大家容忍M的遜相機)

化妝水是清爽的淡黃色液體,氣味很舒服~

 倒在清潔後的肌膚上稍稍抹開輕拍就吸收了,

M習慣用厚化妝棉取約10元銅板大小以輕拍方式擦拭全臉,

再將化妝棉撕成3片,額頭和雙頰各敷一片,大約30秒至1分鐘接續後續保養步驟~

 雖然它是很水很水不黏膩的,但是很保溼喔!

不知道是不是錯覺~我覺得左小姐立刻就有變透亮耶

DSCI0004.JPG使用前

使用後DSCI0006.JPG 

真不可思議,那M就來插播一下月天使給的成份解析~當然M會做一些補充筆記喔!

主成份解析:

  1. Melaclear 2:藉由蛋白分解酵素的去角質能力可加強角質之更新。
  2.  White Tea Extract(白毫銀針萃取液):能安定、舒緩肌膚呈現白皙感。白茶=白毫烏龍=東方美人,所含多酚類的種類與含量都是茶中之最!超多專櫃產品甚至香水都有添加唷!
  3. Licorice Extract(甘草萃取液):具抗氧化,對肌膚暗沈有醒膚作用。甘草的鎮定效果也是很多知名專櫃品牌產品都在用喔!
  4. Cucumber Extract(小黃瓜萃取液):富含維他命C、精氨酸等多種活性成分,保濕、嫩白肌膚、以及含大量酵素,適用於全臉保濕白皙、淨膚作用並代謝老廢角質。美白保溼萬用!
  5. γ-PGA(γ-聚麩胺酸):使皮膚更具透明感與潤澤感,其極佳的高吸水性能給予肌膚完整的保溼度,有效撫平細紋、維持肌膚彈力。納豆所含高粘稠性的粘絲中約55﹪以上之成份為γ-PGA,保濕力為玻尿酸的10倍,還能活化纖維母細胞、增加膠原蛋白的含量,增加肌膚彈性喔!
  6. Lactic Acid(乳酸):去除老癈角質。極度溫和的煥膚!

 

看看這些經典成分!真的是很棒的商品吧

所以M還是老話一句~請大家要愛用國貨

支持台灣本地的企業唷!

 

 

 

 Moony Angel 肌晶露~超靚白水嫩化妝水

http://www.pro-way.com.tw/product1.asp?id=771

 Moony  Angel部落格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ooy-ange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j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