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882810421426648.jpg 

產品功效(與上圖皆擷取自官網           15ml NT.1134

http://www.pro-way.com.tw/product1.asp?id=859)

以高科技生化為主訴求,超優的E.G.FEyelissMatrixylMelaclear2等成份,淡化眼周肌膚黯沈及修護肌膚,使肌膚緊緻。配合玻尿酸、膠原蛋白及植物萃取菁華,保持肌膚柔軟及彈性,具補水及緊緻眼周的肌膚,達到全方位的保養及修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膚況:混合偏乾

頂極緊緻眼霜的質地雖然是霜狀 

但實際上用起來滋潤又能同時補水保溼

且比一般眼霜質地來的清爽

眼周立即變得水嫩舒適

細紋也有改善!

而且會因為不同人使用起來會有差異耶

這次拿到參加獎我特地分給室友用

她跟我說用起來很不錯還有點涼涼的

但是我自己用起來是覺得熱熱的耶

大概是我膚況太乾

在使用保養品補水的同時通常會有一些特別的感覺

不過還真是奇妙啊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j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